副校长李永平到科研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永平就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到科研处调研。

调研期间,李永平首先了解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硕士点立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征求了科研处全体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就科研处加强学习型和研究型处室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模范履行部门和岗位职责,二是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三是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四是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李校长进一步指出,科研处的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学科特色和优势,二是要创新机制和方法,提升学校科研水平。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将带领科研处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李校长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