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29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211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友同志主持。

王明友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他又回顾了自己入党宣誓的那份激动,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是那份自豪与责任,鼓舞他在学习、工作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甘于奉献,孜孜不倦。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担当和奋斗精神带领科研处全体职工把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做好,推进学校学位点建设工作。

随后吕志轩副处长和各位党员同志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以入党时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多为科研人员办实事办好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好新党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兢兢业业,主动担当,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更好的为全校科研人员服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