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929日上午900-10:00,在厚德楼1211室,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全体党员认真对待本次测试,发放试卷五份,收回试卷五份,成绩均为100分,测试成绩在科研处党支部内部公开。

通过本次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情况,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等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主动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记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正做到让党的基本知识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