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闪闪的红星》 经典红色主题视听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2日晚7:30-9:00,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国际处党支部到德州大剧院集体观看了《闪闪的红星》经典红色主题视听音乐会。

现场演奏的二十几首经典红歌音乐配上幕布上的视频,真的是震撼心灵,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奋斗精神,他们为了国家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通过此次音乐会,党员同志们接受了真实、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浓郁的红色氛围中,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要把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