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纪录片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10月18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211室集中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纪录片。

通过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我们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系列重要历史事件,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一穷二白发展成为当今世界强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对建党历史的细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红船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切实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