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2日上午,科研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厚德楼1213室开展第四次专题研讨活动,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研讨活动由科研处处长王明友同志主持。

王明友处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49-57页);《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186页),领导干部要在改变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125页)等内容。在交流发言环节,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等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锤炼党性,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