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1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厚德楼1211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运用多媒体科技等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在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