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班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21日上午,科研处领导班子在厚德楼1211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科研处处长王明友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既客观反映历史的进程,又注重接地气的故事表达,既讲述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也反映了千千万万中国人民日常生活的巨大变迁,让我们充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基础上,围绕“爱国主义教育”这个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培养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