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七课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211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不忘初心学党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的发展历程、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必须遵循,是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基石,在新的一年里,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学校科研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