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灯塔大课堂”第八课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3月24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深入学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通过山东e支部“支部论坛”开展讨论交流。

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电脑端认真学习视频、完成课堂作业、模拟自测等模块,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中始终坚持的原则,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二、更加坚定必胜决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体现了对全体中国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

三、虽然目前中国已经走出最困难、最艰巨的阶段,但国内外疫情形势还是非常复杂和严峻。中国在国际战“疫”中贡献中国力量(如积极开展合作、分享经验、提供帮助等)的大国精神让人感动,我们应及时了解国际态势、中国立场、外防输入的重点任务,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