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课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正确应对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5月27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自学的方式在线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课,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并及时完成模拟自测。

习近平总书记就分区分级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作出明确部署,为各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重要遵循。现在,正是学生返校的关键时期,我们更不能放松警惕,担当作为、争做表率,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安全,只有在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中才能共同保障防控不松劲、复工加把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安全复工复产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部门整体联动,依赖基层党组织凝智聚力,让大家携起手来,温暖复工复产路上的每一缕艰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