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明友主持,科研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首先讲了题目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要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应该如何体现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结合本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工作进度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科研处的年度工作任务正在有序推进,但离目标还有差距,下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不能有丝毫懈怠,虽然马上要放暑假了,但也要利用假期时间安排好各项工作。

最后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观看了党委组织部提供的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视频的部分内容,如《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费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地》、《马石山烈士陵园》等,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