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科研处党支部于915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9人,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与会党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科研处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书记,研究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党的建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决议,抓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抓好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深度融合,推动科研处党支部工作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