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结合全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出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真正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大家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又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作为党员,我们要向抗击疫情一线的榜样学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