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211室开展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明友主持,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了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

随后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梳理,切实找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制定出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

影像资料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