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211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明友主持,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2017年6月14日国务院第176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宗教工作——国务院法制办负责人就〈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答记者问》,观看了《新时代的宗教工作》视频,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坚决做到不信教、不传教、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

随后进行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专题的学习。集中学习新华社文章《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重要方面》。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展开讨论,发起节约倡议,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都应该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如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张办公用纸等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