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科研处党支部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在厚德楼1211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等工作,党员的思想认识均已到位,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明友代表支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紧密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谈得深、细、透,发自肺腑,触动思想,触及灵魂,澄清了模糊认识。会议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能做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最后,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评议等次为“好”。综合党员平时表现,评定出两名党员为“优秀”,五名党员“合格”,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