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自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并及时完成模拟自测。

十点,全体党员自行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脱贫攻坚楷模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勇于作为、不计得失,先进事迹感人,成为榜样力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从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