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学术委员会2019年部分委员第三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德州学院学术委员会2019年部分委员第三次专题会议在厚德楼709室召开。会议讨论了2019年人才引进情况(第三批)和《德州学院科研工作折合教学工作量暂行办法》。

会议首先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德州学院2019年(第三批)人才引进情况汇报,自4月9日至今,2019年第三批共面试了29场次47位博士,并对这47位博士从毕业时间、籍贯、专业、婚姻状况、家属是否安排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每位与会委员都发表了自己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推荐表,经过投票,一致同意引进,最后迟校长总结三点:一是把已工作的博士的工作经历补充完整,二是跟进引人,提高报到率,三是加大力度宣传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

随后又讨论了《德州学院科研工作折合教学工作量暂行办法》,科研处副处长吕志轩首先介绍了出台本办法的必要性及本办法的大体情况,各位委员对本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迟校长提出本办法对于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非常必要,但文件也有局限性,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充分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的作用,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我校科研综合实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