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联合培养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近日,接我校联合培养学校山东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教育部委托新华通讯社山东分社工作人员于20191025日到山东师范大学为2020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采集图像,为做好我校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91025日。

地点:千佛山校区(大礼堂)、长清湖校区(C101)。

三、图像采集费用

每人收取图像信息采集制作费用人民币15元,由各学院该项工作负责人按照实际参加拍照的人数提前收齐费用。负责人现场拍照前到工作人员处刷二维码统一付款,不接受现金、学生个人单独扫码或其他付款方式。

四、务必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

请学生在拍摄前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该公众号是实现毕业生图像与个人教育信息勘误、毕业生在线咨询、客户增值服务等功能。现场采集后2周内,学生可以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免费下载大像素电子照、并完成校对、勘误自己照片和教育信息的工作。学生校对、勘误信息将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下发提醒,请学生务必在收到公众号校对提醒后的2周内完成学生勘误工作。学生勘误工作完成后,新华社山东分社图像采集人员会将采集信息发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信息照片的制作和上传学信网注册电子学历。

五、采集流程

现场学生需刷二代身份证(务必携带好身份证)进行图像采集,刷完身份证后领取“拍摄序号”,学生需按“拍摄序号”顺序排队,严禁插队、不刷身份证拍摄。请学生保持现场安静。

六、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以学院为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图像采集,切勿缺席。请各单位委派一名学生干部按照规定时间统一带领学生提前一刻钟到达指定拍照地点,组织本学院学生按学号顺序排队,按刷身份证领取的序号进行拍照。

2.由于此次图像采集后所得到的照片是用于教育部学信网上电子学历信息、粘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之用,因此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着装及仪表等。具体要求:男生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衣服,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禁止穿蓝色、黄色、绿色、紫色衣服)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校拍摄的同学,务必于20203月份前在新华社山东分社(济南市玉函路7)进行补拍。拍摄后请将电子版(以个人身份证号命名)及纸质版取回后交所在学院(或由新华社邮寄至所在学院)。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转交培养办、纸质版由学院留存。

4.新华社山东分社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82024739

请相关单位务必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做好本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

                                                                                       科研处

                                                                                  2019108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