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山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开题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3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生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论文开题的系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联合培养的2017级研究生,共计2位同学。文学院院长姜山秀教授、党月异教授等6位作为专家评委,文学院部分本科生旁听了会议。

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黄传波主持。2位研究生先后分别就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意义、观点、文献资料查找情况、写作创新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陈述陈述。各位评委老师在认真审查和听取学生报告的情况下,就每位同学的选题、观点、资料查找等进行了论证和具体性的指导,为其下一步的写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此次2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写作选题工作准备较为充分,选题均有一定新意,认证也较为合理,得到与会老师们的认可,均顺利通过开题审查。同时,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意见极为中肯,他们肯定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位论文,力争写出高水平的成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