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成果科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全面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鼓励和表彰创新,依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决定开展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设置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特别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3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各奖项总数不超过100项。

二、奖项申报

(一)申报条件

申报山东省专利奖,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申报单位或者个人须是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或者常住的专利权人;

2.申报专利为已获授权的有效国内专利,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3.申报专利已经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实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4.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需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含)获得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已经解密的国防专利可以参加申报。

(二)申报方式

请有意申报老师先填写附件1于2019年11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dzxykyccgk@163.com,之后需经过初评、推荐单位推荐后进入专利奖的申报程序。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987511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