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德州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历史任务,抓住历史机遇,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服务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根据《德州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德院政字【2018】61号),学校决定设立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项目研究方向应符合《德州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中第二条5个重点任务。可以参照《德州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德院政字【2018】61号)作为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的申报以课题的方式成立项目组。项目组应由3名及以上具备申请条件的人员组成,各项目组成员能够通力协作、按期完成科研项目。

2.项目主持人须为本校在岗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没有中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需由两名高级职称人员书面推荐。

3.作为项目主持人,每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目前有在研德州学院新旧动能转换调研课题项目的主持人不能作为项目主持人申报。

三、项目资助数量与额度

1.项目数:全校拟立项10项左右。

2.资助金额:每项课题资助1-2万元。

四、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

1.各单位务必将本通知的精神传达至本单位每位人员,广泛发动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项目。

2.申报人填写《德州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申请书》。各教学单位要成立5人专家评审组,组织专家对本单位人员的《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立项项目,以单位填写《德州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申请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科研处。

3.学校鼓励各单位对立项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配套或资助,或者在二级单位设立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

请各单位将《德州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申请书》及《德州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申请汇总表》各一式一份于11月26日前以院部为单位签字盖章后报送社科处1212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发至邮箱:dzxykyc@163.com。

联系人: 赵志敏、刘英华  898563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