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新旧动能转换调研课题期中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提高项目的按时结题率和完成质量,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18年度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新旧动能转换调研课题科研项目期中检查和结项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方式

1、范围:2018年度立项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课题、新旧功能转换调研课题。

2、方式:采取项目负责人自查、所在单位初审、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二、内容

根据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和申请书的要求,主要检查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是否按计划任务开展研究,研究进度是否符合项目计划的要求,是否已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重点是督查项目能否按时结项。

三、相关要求

1、在研项目负责人填写《德州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书》(附件1),并提供阶段性成果复印件。预期不能按时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要说明原因及整改措施。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统一收集资料,整理汇总上报,填报《**学院(研究院)科研项目执行情况表》(附件2)。

2、课题达到结题条件的可以申请结题。注意结项材料完备,撰写、装订规范。项目负责人填写《德州学院人文社科类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

3、上述材料一式两份,本次结题的项目交申请书一份,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1227日前报送厚德楼1212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dzxykyc@163.com

4、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检查本单位承担的上述项目的执行情况,并督促项目按计划实施,确保按时结项,提高结题质量。

附件:

1、德州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书

2**学院(研究院)科研项目执行情况表

3、德州学院人文社科类项目结题报告书

科研处

201912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