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建设支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培育优势特色学科的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根据《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创新团队的组织申报工作由各院部负责组织实施,遴选条件与程序按照《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20]18号)执行。

二、学校拟在学校重点建设的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或二级学科遴选10个左右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重点建设,建设周期3年(2020年1月-2022年12月)。

三、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团队,团队负责人填写《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于5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所在院部,院部对各团队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院部学术委员会研究推荐。

四、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与建设工作对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请各单位将推荐的《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于2020年5月25日(周一)前报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厚德楼1214室),电子版发至dzxykyc@163.com。

联系人:朱亚萍(8985069、665780)张明峰(8985881、660627)

科研处

2020年5月1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