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遴选德州学院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建立德州学院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

  3.具有较高的学术能力,能够准确把握本学科学术前沿理论,关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能够准确研判学科发展和经济社会需求的关系及相互融合的内升动力;

4.专家推荐数量不限。

二、入选程序

1.申报人选填写《德州学院专家库人选登记表》,交所在院(部)。

2.院(部)学术委员会审核推荐,填报《德州学院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

3.科研处审核后提交学校审定。

请于6月23日下午5:00前将《德州学院专家库人选登记表》《德州学院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各一式一份纸质版交科研处(1214房间),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zxykyc@163.com。

联系人:朱亚萍(8985069) 张明峰(8985881)

德州学院科研处

2020年6月1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