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换届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近期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换届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科技厅于2005年4月发起成立的全省文化科教行业社会组织,拥有单位会员146家,个人会员837名。协会成立以来,在省民政厅、省文旅厅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团结组织全省从事和热衷于文化艺术科教工作的单位和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学风,参与组织开展了历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世界儒学大会和孔子文化奖评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评选、全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艺术教育专项课题、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专项课题、优秀成果奖评选,组织举办全省青少年音乐大赛、舞蹈大赛、书画大赛,全省艺术院校舞蹈大赛、美术大赛、器乐大赛等重大文化活动,先后获得全省优秀社会组织荣誉5次、省科学技术奖1项、文化部创新奖1项,为促进全省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省民政厅同意,将于近期筹备召开第三届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对协会进行换届选举。为认真做好协会换届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章程》要求(相关附件电子版同时发布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www.sdwhkj.org),将拟推荐的第三届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名单报至协会秘书处。

我校工作安排:

请有意向申请的单位、个人填写第三届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申请表(附件2)1份、汇总表(附件3)1份以院部为单位9月25日下午4点前统一报送至厚德楼1212室(院部无需盖章),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jhk1212@163.com

联系人:陈绘

联系电话:898563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