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度德州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德州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1年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

(1)申请出版基金资助的成果须是申请人已与出版社正式签订图书出版合同且无知识产权纠纷的学术专著,各类教材、课件、教学参考书、论文集、文艺作品、工具书、普及读物、再版著作以及为有关部门提供的工作报告等,不属本基金资助范围。

(2)申请人必须是我校科研人员,本人为第一作者、德州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合著中第一作者撰写的字数不低于该著作字数的70%。

(3)申请的著作必须是《德州学院科研业绩认定、计分与奖励办法》中一类和二类出版社,且重复率低于25%。

(4)获得资助的成果须在签订合同后一年之内出版。

(5)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者,不再提供出版基金资助。

2.上报材料

申请表、书稿纸质版一式4份,出版合同复印件1份,汇总表一式1份。其中,申请表和汇总表须经院部签字盖章。

以专业性译著申请学校出版基金者,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外文版原著一部;

(2)国外出版机构正式授权证明一份;

(3)国内出版社的翻译委托书一份。

3.上报时间

以上材料请于10月29日前以院部为单位,由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厚德楼1212室,同时书稿(word版)、出版合同原件扫描件、汇总表、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dzxykyccgk@163.com。邮件名为“***学院出版基金申请材料。”

联系人:边振兴

联系电话:8985725

                                                            科研处

                                                            2021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