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研究选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课题指南编制及申报立项工作,更好地汇聚市直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广大社科专家学者智慧,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把我市建设成为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研究选题。

一、基本要求

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德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德州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2022年我市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及研究领域,提出具有战略性、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选题。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研究目标、鲜明问题意识,选题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不要加副标题。

二、选题产生及推荐

请各单位依托工作领域、自身优势学科、重点建设学科和交叉学科,组织推荐有深厚研究基础、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选题,经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22年3月8日前将《2022年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研究选题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

德州市社科联、德州市社科规划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的选题进行研讨论证,遴选编入《2022年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课题指南》。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玉霞

电话:8985725

邮箱:dzxykyccgk@163.com

附件:《2022年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研究选题推荐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