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申请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师生在申请专利时需要使用学校在电子专利申请网上的账号和数字证书,但是该账号和数字证书若在不同电脑上使用会造成一定的麻烦,甚至会导致专利申请失败。因此,为提高专利申请服务水平,在参照兄弟院校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科研处暂时实行以下管理办法:

1.科研处密切关注和转发电子专利申请网上的相关通知。

2.如果需要答复或提交新的申请,请有关老师发送已经处理好的CPC离线客户端案卷到dzxykyccgk@163.com,请在主题里注明是“专利申请案卷发送请求”,或者到厚德楼1212室电脑上进行操作。

3.请各位老师根据相关通知要求,采用银行汇款或邮局汇款两种方式缴费,缴费时一定要注明申请号和费用名称(或简称)。

4.未明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 刘磊

电  话:8985725,13969239371(66)

邮  箱:dzxykyccgk@163.com

 为方便大家及时联系,请加入德州学院专利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