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日下午,科研处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213室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研讨活动由科研处处长王明友同志主持,指导组赵爱学和王荣玮两位同志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王明友处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部分: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157-166页);《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56页),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19页)等内容。在交流发言环节,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两个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职责、专业实际等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指导组赵爱学同志对此次研讨活动给予了点评指导,她指出,科研处领导班子专题研讨工作准备充分,对专题相关内容学习深入,做到了入脑入心,研讨交流思考深入,认识深刻,收获很大。下一步要保持这种学习热情,把每次学习研讨活动都做好做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科研处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