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许文豪喜获山东省科协“镜见•科技改变生活”摄影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山东省科协公布“镜见·科技改变生活”摄影大赛获奖情况,由我校科协报送的《科技之美》《大数据迎新》2组摄影作品,其中《科技之美》获得摄影一等奖,《大数据迎新》在新华网山东频道专栏展播,2组作品都是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教师许文豪拍摄。

据悉,为庆祝山东省科协成立60周年,山东省科协举办了“镜见‧科技改变生活”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活动自2019年5月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广大摄影爱好者和科技工作者积极投稿,热情参与,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经专家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幅(组),二等奖10幅(组),三等奖20幅(组)。

据了解,山东省科协对活动获奖作品,在新华网开设专栏进行宣传并制作获奖作品微视频,在学习强国平台和省内主流网站进行投放,极大的为学校争得荣誉。

作者简介:许文豪,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多家媒体机构签约摄影师,在新华社、《人民日报》、新闻联播、《光明日报》、学习强国、《Chinadaily》发表多篇摄影作品,作品入围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科技之美》

相关链接:

山东省科协:http://www.sdast.org.cn/art/2019/10/17/art_60378_7385823.html

新华网:http://www.sd.xinhuanet.com/ztjn/2019-10/21/c_1125132723.htm

《德州学院大数据迎新》摄影作品:http://www.sd.xinhuanet.com/ztjn/2019-09/30/c_1125057638.htm

《科技之美》摄影作品:http://www.sd.xinhuanet.com/ztjn/2019-09/30/c_1125059352.htm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