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带领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一行3人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人才引进与人事管理、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等内容。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他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成效。李永平对临沂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临沂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对改进我校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很有启发意义和借鉴价值,希望今后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考察团成员与临沂大学研究生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研讨,并参观了临沂大学科技大楼和溯园等校园文化景观。

近年来,临沂大学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推进内涵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与核心竞争力。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有力开拓了思想境界和眼界格局,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