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单位于11月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我国著名火炸药学家王泽山院士,著名防护工程学家钱七虎院士,著名免疫治疗学家曹雪涛院士作报告,会议由中国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会议谢伏瞻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辞,有关部委领导和首都高校、科研院所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和研究生导师代表约6000人参加人民大会堂主会场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的收看工作,按照山东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各院部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了主会场的收看,全校约4000名师生收看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对我校广大师生树立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的科学态度,营造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学术氛围,弘扬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具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