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为包括我校“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在内的11家山东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授牌。我校科研处、国际处和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将围绕山东-东盟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展深入研究,打造富有成果、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智库,努力在我省外事咨政建言、理论创新、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方面发挥明显作用。

会议同时公布了2020年度智库研究课题。我校马应心教授申报的“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研究”和王守栋教授申报的“德州苏禄王墓与中菲文化交流研究”2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研究课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