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办领导调研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F77B

D856

7月21日,省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建设工作,省外办亚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纪彩云,欧洲非洲处处长周家伦,美洲大洋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鹏,宣传调研处副处长王正宏,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小美,副主任封琳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李永平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进行座谈。

车滨书记对省外办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外办、市外办对我校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要继续保持同省、市外办的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扎实做好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的建设发展工作,服务于山东外事工作大局。他希望省外办、市外办继续加强对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指导,促进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工作更好开展,争取把中心打造成为区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一带一路”研究平台。

李永森对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智库完善相关设施、配足配强力量,确保面向东盟的研究课题取得务实成效,并建设信息资源和数据库,实现智库的可持续发展。李永森表示下一步省外办将积极对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研究成果推介、举办高峰论坛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共同把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打造成品牌智库。

李永平介绍了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他说,学校将凝聚人事、科研、学报、服务地方的工作合力,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服务地方等多方面支持学校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建设。

座谈会上就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建设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博文楼文化大厅、山东东盟研究中心、纺织与服装文化展馆。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