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3名教师被西安工程大学遴选为兼职研究生导师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近日,接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西工程大研字[2020]16号),我校3名教师被遴选为西安工程大学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其中生物物理研究院扈国栋教授被遴选为物理学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乃龙教授被遴选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导师,外国语学院胡延峰副教授被遴选为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截至目前,我校已有9名教师成为西安工程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

本次新增的3名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也标志着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培养工作有效推进。自2009年被确定为首批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划拨专项经费,配备管理人员,不断健全完善各项配套措施,为研究生来校学习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校先后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遴选兼职研究生导师109人,招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100余人。为规范研究生培养工作,学校先后出台了《德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德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暂行办法》《德州学院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管理暂行办法》,为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