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院长李同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7日上午,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院长李同川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永平、科研处处长王明友热情接待了客人。

李同川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实验管理中心大型仪器室、配位化学与功能材料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实验室。

李永平对李同川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在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发挥高校科研创新的高地作用,积极推动校地协同、校城融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整合各自科研创新优势,共同为两校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及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李同川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的建设情况和后续建设思路,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和领域,共同促进两校学科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大型科研仪器/实验设备共享、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进一步完善科研合作机制等达成共识。

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