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北大学联合共建,助力城市污泥处理处置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受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的邀请,我校科研处张明峰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李洪亮副院长带领环境工程系相关老师一行6人到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参加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交流会。

参会人员围绕污泥处理处置工作面临的情况,就污泥最终处置方式、污泥处置的技术路线、污泥处理设备、处置方法的技术可行性及经济合理性、推动污泥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标准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双方决定就污泥处理问题作为切入点,在环境治理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环保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