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大学生参加德州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德城区专场)暨 先进成型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德州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德城区专场)暨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德城区天衢高创智造谷举行。为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学校组织化学化工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专业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复合材料应用领域的科普报告,并先后来到实验检测中心、试车间参观了复合材料展板和先进成形设备,近距离目睹了先进成形制造领域的前沿生产技术及研发活动,激发了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为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紧紧围绕装备制造业的重点需求,突出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领域的共性关键技术,开展数字化成形、先进装备应用研究及轻量化复合材料生产,对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