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8日,科研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和下学期主要工作,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

此次会议上,科研处负责人对科研处的工作定位、学科建设、项目申报与培育、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当前形势,谋划落实未来的工作。会上,强调了进行科研管理工作创新的重要性,要将科研处的定位转变为专业的服务型的部门,创新工作方法,做到规范有序,主动思考,注重信息沟通流畅,营造学科意识、学术氛围,提升科研管理工作实效、服务质量,助力学院新发展。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面临的形势、做好工作平稳交接、当前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他们均表示,要确保工作的平稳交接,时刻秉持大局观念、创新观念、团队观念,助力科研管理工作新突破;要加强调查学习,提高服务质量,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当前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都表示要团结协作,有担当有作为,工作过程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