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从纺织行业过去、现在看未来发展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报告人:张建祥

时间:2019年11月26日(周二)15:30-17:30

地点:明理楼2049

报告人简介:

张建祥,教授级高工,现任鲁泰纺织副总经理,山东鲁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纺织技术带头人。一直致力于纺织品的科研创新、设计开发工作,在关键技术和应用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以国家科技进步奖为代表的20余项成果。先后主持研究完成国家级项目20余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1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申请获得授权专利20项;在国内专业期刊中发表论文20余篇。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工程认证纺织专业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棉纺织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会染整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主办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科研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