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发展历程和产业现状”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7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发展历程和产业现状学术报告会”,特邀青岛万凯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国内电脑针织技术资深专家、无缝内衣产品设计专家、我校杰出校友陈作志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主讲。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聆听此次报告会。

陈教授从个人求学经历、自身从业历程及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展开此次报告会。通过陈教授的讲授,与会人员对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的行业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陈教授谈到,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经过不断发展,逐渐形成了目前规模庞大、产业集中、市场占有率很高的新兴内衣行业。通过与传统内衣制作技术相对比,详细介绍了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的特质与优点。在报告会上,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观赏了陈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样品。陈教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自己的初心,努力学习,不虚度光阴。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对中国电脑针织无缝内衣这一前沿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校开展相关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和指导学生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