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阳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19日至12月20日,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少梅,中国教科院教师发展研究所教师队伍建设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李新翠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李少梅教授作题为绘本与儿童心理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围绕绘本与心理理论、绘本鹰架儿童心理理论的发展、儿童绘本分析、心理理论与学前儿童语言领域核心经验四部分展开。

李新翠主任作题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之路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坚定内驱力、学习力、研究力、反思力,树立好“为自己工作”的理念,从做“四人”——做目标的明白人、做学习的带头人、做研究的热心人、做反思的践行人等几个方面开展实践工作。

李少梅教授和李新翠主任旁征博引,用其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素养带给在座师生一次学术洗礼。师生们聚精会神聆听报告,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次研究报告会不仅让教科院全体师生对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有了更高水平的定位,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