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首届乡村教师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由德州学院和德州市教体局组织,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主办的德州市首届乡村教师发展论坛在德州学院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会议,由教科院宫顺升老师主持,德州市乡村教育优秀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部分研究专家、博士代表等参加。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德开小学孟杰校长,夏津县雷集镇学区主任徐庆福老师,平原县王打卦镇教育党支部书记姜燕老师,齐河县华店镇中心小学彭天骄校长,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大韩完小姜振国校长,平原县三唐乡教育联区主任李秀川老师,临邑县兴隆镇教育联区主任陆风勇老师,经济开发区赵虎镇丰乐李小学孙志群校长,宁津县时集镇教育办公室撒元凯老师,德州东城小学马小红校长以当代乡村小学实际发展状况为背景,结合自己所在乡村学校实践探索经验,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小学教师成长路径这一论题进行报告。

教育科学学院张兴峰副院长、李双副院长、钟铧老师、徐立明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耀辉副教授以乡村教育理论发展为立足点,结合我国当代乡村教育宏观大背景,分别从乡村教师培养、小学数学教师的专业成长、乡村教师职前培养、乡村小学教师混合式研修、乡土文化传承与乡村小学语文教师专业化成长几个角度进行报告。

本次乡村教师发展论坛积极响应德州市乡村教育发展战略,为乡村教育发展出谋划策,聚力照亮了乡村儿童的求学之路,推进了德州市乡村教育的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