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石化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该协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拟授奖项名单,其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秀玲、张大帅、张永正等成果“新型功能配位聚合物材料的构筑及应用”,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一级协会首次获奖。

石化联合会于2001年4月28日在北京成立,是石油和化工行业具有服务和一定管理职能的全国性、综合性的社会行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近600家。石化联合会科技奖是面向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并经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设奖,旨在奖励在全国石油和化工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近年来,该协会科学技术奖影响力显著提升,在2018年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的全国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中,从参评的103个社会奖励中脱颖而出,获得102.17的高分,排名仅次于何梁何利奖,名列第二位。自成立至今,石化联合会共评审表彰科学技术奖3613项,联合会推荐的101项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