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校庆日学术论坛——食品药品分析新方法研究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报告人:陈晓青

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下午15:00

腾讯会议ID:760-612-817

报告题目:食品药品分析新方法研究

报告人简介:

陈晓青,中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常务理事、色谱分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医药复杂体系的分离与分析,中南大学ESI前1‰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方向带头人,以及ESI前1%学科-“农业科学”的带头人。长期致力于高选择性、高效分离新型功能材料的设计与制备、智能快速检测方法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项、及其他纵、横向项目30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刊物Angew. Chem. Int. Ed., Anal.Chem., Chem.Commun,Org. Lett.等上发表SCI收录论文300余篇。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湖南省发明二等奖1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

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

山东省集成电路用功能材料及其拓展应用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

科研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