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庆日”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场“校庆日”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告一是由李广文副教授作了题为“体育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会,报告二是由田穗副教授作了题为“横向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会。李广文副教授以今年成功立项的省部级课题为案例,围绕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开展、课题结项等主题分享了申报立项的成功经验。田穗副院长、副教授就体育学院目前学校科研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和横向课题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横向课题。

体育学院提出今后将以教研室为主体、以科研教学团队的形式,多组织此类研讨活动,学院也将采取相关措施,调动学院广大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教研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