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高鹏飞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作者:体育学院,科研处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高鹏飞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大学生体育核心素养的认知与实践”的学术讲座。讲座以“小体育大社会”为切入点,针对当前“青少年男性女性化”、防溺水、体育立德树人等社会热点事件展开学理回应。讲座基于体育素养视阈,溯本清源,从体育的本源价值、运动项目的分类及其生存技能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高鹏飞教授与参会师生围绕科学适量的运动对健康身体的塑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深入推进中小学游泳课程建设,丰富学校体育赛事活动供给;推进社会、学校体育活动的创新;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于体育教学研究及体育科研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