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山东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4:39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召开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省外办检查调研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外办检查调研的指示精神,并就近期山东东盟研究中心的重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进一步推进落实东盟国家贸易投资实务丛书的编纂工作,为山东企业家和有关单位提供参考服务。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成员分别就丛书的进展情况及相关资料的收集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分别就各自负责部分谈了规划和建议,目前已搭建完成丛书的框架设计。

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强调,要积极落实省市外办的指示精神,充分调研企业对接东盟的具体需求,推进落实东盟国家贸易投资实务丛书的编纂工作。贸易投资实务丛书要从东盟各国的国家概况、山东招商引资政策、东盟各国投资环境概况、商务礼仪等全方面解读山东与东盟经贸合作发展之窗,为山东企业和有关单位深入对接东盟提供参考。并要求要积极建设好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平台,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省各厅局办、德州市委市政府、市外办等与东盟有关的行政决策机构服好务,为企业家服好务,为科学研究服好务,为成果转化服好务。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